中国电科21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12-28
  中国电科21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十八大精神学习。恰逢年末,科研生产处于全面完成任务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契机,组织好学习、宣传,鼓舞士气,有效促进中心工作,打胜2012年的最后“攻坚战”。
  
  各党支部陆续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组织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在所内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12月3日,保障服务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12月6日,妇委积极响应学习号召,结合年度妇委工作,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专题座谈会;12月7日,质量与行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布置传达十八大精神学习工作主题生活会,气氛热烈,大家发言踊跃,纷纷分享自己的体会和想法,一致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工作目标,加强技能学习,贯彻落实措施,认真实践党员承诺,争创一流业绩。截止目前,电机事业部党支部、机电组件部党支部、保障服务部党支部已组织撰写心得体会12篇。
  
  学习十八大精神,所老同志也不甘落后。12月4日,在所8楼工会活动室,退休支部老同志们齐聚一堂,座无虚席,每位老同志手中都拿着十八大报告单行本和最新版的党章。在退休支部书记的组织下,专心致志地进行专题学习。11月27日,所离休支部老同志们组织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离休支部书记陈书豪同志就十八大学习进行了布置,老干部们积极参与,纷纷畅谈十八大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中国电科21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