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党的工作部门负责人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3-08-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中央、市委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指示精神,7月24日,2013年市科技系统党的工作部门负责人研讨班在市委党校第四分校开班。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同志做开班动员,市科技系统各单位党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及市科技机关有关同志约60人参加研讨班。
  
  陈龙同志在开班动员中指出,今年以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市十次党代会重要精神,认真落实十届市委三次全会重要部署,紧紧围绕科技引领支撑“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工作要求,抓推进、抓落实、抓突破,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同时,陈龙同志就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深刻领会中央精神,有效推动下半年党委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培养选拔一批优秀的年轻干部,进一步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环境,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锐意创新,真抓实干,要在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求真务实,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开拓创新,在突出基层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做好服务,坚持把实效放在首位;三是要学用结合,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学习、开阔视野,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研讨班上,市委党校副教授徐学通为学员们做题为“坚持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辅导报告,市国家保密局宣传法规处负责同志就“信息管理中的保密工作”做专题辅导报告,市科技党委组干处负责同志向参加培训的各单位党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布置了有关工作。
  
  (市科技党委组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