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领导看望党外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13-10-21
 
  近日,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等有关同志赴浦东新区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看望党外挂职干部王锦柏同志。为贯彻落实中央4号文及市委17号文,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大力培养党外干部的工作意见,今年初,市科技党委积极输送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六研究所王锦柏同志赴“上海党外代表人士浦东实践锻炼基地”挂职锻炼。王锦柏同志现担任浦东新区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经过半年多的挂职实践锻炼,王锦柏同志积极工作,虚心求教,协同配合,努力提高综合能力,不断增强自身素质,获得挂职单位的好评。
  
  在听取了挂职单位领导及王锦柏本人的介绍后,陈龙副书记对王锦柏同志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要牢牢把握机遇,积极投身挂职实践锻炼工作之中,充分施展才干、完善自我,为科技系统党外干部树立良好形象。同时,陈龙对于市委统战部及浦东新区政府共同搭建的这样一个实践锻炼基地表示感谢,该基地三年来为15位来自全市各系统的党外干部提供了挂职的机会,成为本市培养党外干部的重要途径之一。
  
  浦东新区统战部副部长张伟、浦东新区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傅红岩、副书记副主任顾士伟、七二六所党委书记章庆钢等领导共同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