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类党外优秀人才调研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发布时间:2014-03-05

 

  3月5日,市科技党委召开“科技类党外优秀人才专项调研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前期调研工作,研究部署后续重点工作。市科技党委书记吴信宝同志出席会议。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同志以及调研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调研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党委秘书长毛云琪同志主持。
  
  调研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一个月以来调研工作的进展、具体工作做法、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后续工作思路。各调研组分别汇报了本组工作推进情况,领导小组成员就进一步推进这项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工作进展汇报后,吴信宝书记首先充分肯定各调研组的工作。他指出,通过第一阶段专题调研,初步摸清科技类党外优秀人才的现状,梳理并分析了相关数据,形成了阶段成果。同时,通过调研,也对系统统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对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服务等工作带来启示。他要求,下一步要对调研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在人才全覆盖、深挖掘上再下功夫,使这次科技类党外优秀人才调研工作成为拓宽科技系统党外代表人士来源的重要渠道,为进一步加强对科技类党外优秀人才培养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对各调研组在量大、面广、时间紧等情况下,认真负责,加强协调,主动思考的作风和精神,值得肯定并希望继续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