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4-28

IMG_3944

 

IMG_4012

 

  2014年4月22日至25日,由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主办、市委党校第四分校和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联合承办的市科技系统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市科技系统23个单位的5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并顺利结业。
  
  培训班采取课堂讲授、交流讨论和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培训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党史党建经典以及党章学习解读等模块。培训期间,学员们围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真正入党”进行了2次专题分组讨论,还集体参观考察了陈云纪念馆。
  
  参训学员普遍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更加系统学习了党章内容,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有助于自己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