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会组织召开2014年度工会经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29
  近日,市科技工会组织召开科技系统工会经审工作会议,各基层单位工会负责人和经审主任近100人参加。会议对2013年科技系统工会经审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14年经审工作。会议传达了上海市总工会2014年经审工作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并通报了2013年基层工会财务规范化考核工作情况。市科技工会已连续多年在市总工会经审规范化工作考评中获得一等奖。
  
  会议指出,各级工会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经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切实提高工会经审工作的整体水平,要在加强工会经费和资产的审计监督上,在巩固和提高审查审计成效和推进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要夯实基础,着力加强工会经审组织自身建设。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自觉把经审工作纳入本单位工作大局中去考虑和安排,做到思想上重视、组织上加强、制度上保证、经费上落实、工作上支持,为工会经审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市科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