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体改处、市科技工会联合接待全委在上海的联合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27
    根据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科技部政策法规司联合下发《关于联合开展调查研究活动的通知》的要求,2014年6月26日,市科委体改处、市科技工会联合接待了由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陈晖副主席带队,科文工作部张晓冬部长和卫体工作部刘毅部长一行三人。
    此次调研分别前往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就非公科研机构的基本情况;职工队伍构成; 职工的从业收入、社会保障、集体福利、技能培训、职称评定;职工的思想状况、权益维护、价值取向、职工满意度等7大项内容,进行了详实的调研。
    调研将为更好的调动科技系统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成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发挥主力军起到夯实基础的作用;为顶层设计提供最有价值的真实素材。
    科技党委副书记、科技工会主席陈龙同志参加并主持了调研会议。
(科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