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信宝书记对上海市自然博物馆新馆布展职工进行工作慰问

发布时间:2014-07-16


IMG_1063

IMG_1100

    随着夏季高温已经临近,奋斗在上海市自然博物馆新馆布展的一线职工们正全力以赴确保工程的完成,为表达上级党组织的关心和支持,2014年7月15日,市科技党委吴信宝书记在市科技党委办公室、市科技工会、上海科技馆领导的陪同下,对奋战在上海市自然博物馆新馆的一线职工们给予了“夏送清凉”的工作慰问。
    吴信宝书记一行先后到达古兽生境、生命长河等布展展区,为在一线坚持工作的劳动者送上防暑降温的慰问品。每到一处,吴书记都代表市科技党委向一线职工表示亲切地问候,在肯定他们为布展工程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叮咛他们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并要求上海自然博物馆的领导合理安排职工作业时间,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
    继往开来,任重道远。作为上海一座新的文化地标,上海自然博物馆新馆必将承载起公众的期盼,成为这座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科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