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25
  9月24日,市科技党委组织召开了市科技系统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暨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党员服务中心杨正平副主任主讲新版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负责人、系统各单位组织部门负责人、组织员近百人出席会议。
  
  杨正平在培训中详细解读了《细则》的修订背景、内涵、地位以及作用,指出了新《细则》与试行版《细则》的区别,明确了今后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和要求,为科技系统各单位发展党员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市科技党委对近期科技系统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年度党员发展计划,根据新的形式和要求,做好拟发展对象培训、增加发展计划数申请、党员发展情况统计与总结等工作。会后,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同志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解答他们对相关工作的问题和疑惑。
  
  (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