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学习传达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0-31

 

  近日,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召开党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市党员负责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韩华同志主持。
 
  会上,韩华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所作报告的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精神,对《决定》主要版块进行了解读;他要求激光所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韩正同志有关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道路,并紧紧围绕激光所中心工作,依法依规、持续有序落实、完成好全所年度各项任务。
 
  (上海激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