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学院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1-03

 

  10月28日下午,上海科学院召开院系统市属科研院所领导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市党员负责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通报市科技党委和上科院近期重点工作。上科院钮晓鸣、王迅同志及院系统7家市属科研院所党委书记出席会议。
 
  钮晓鸣在讲话中指出,经市委研究决定,成立中共上海科学院委员会。上科院党委要认真贯彻市委精神,落实市科技党委各项要求,积极开展党的建设,推进院系统单位共同发展。同时,根据科技党委要求,及时将中央及市委、市科技党委的精神进行传达贯彻落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全面深入贯彻学习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央及本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韩正的讲话精神,以此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积极动员、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二是努力抓好基层党的建设,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做到党建工作全覆盖;三是拓宽信息沟通渠道,加强联系沟通,探索建立上科院系统单位党建工作联系新机制。
 
  会上,各单位党委书记还就如何加强院所党建、开展中心组学习、推进产研院工作等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为便于开展工作,会议研究了党务工作联系方法。
 
  (上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