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会组织基层单位开展上半年工作考评交流

发布时间:2015-07-21

 

  为加强基层单位工会工作交流,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反映工作特色,相互启发,更好地谋划下半年工作,市科技工会于近期组织基层工会以块组形式开展了2015年上半年工作考评交流。
 
  交流会上,各基层工会主席精心准备,做了高质量的交流发言,尤其对上半年开展的特色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例如:中科院硅酸盐所开展职代会提案上网征集职工意见建议,拓宽提案公开的平台,督促提案落实;中科院有机所为科学家和一线职工开展文艺沙龙鉴赏活动;中电50所通过职代会审议通过人事代理薪酬体系方案,促进和谐院所的建设,推行班组建设手册和新系统平台的建设;中船711所开展职工提案分类指导落实、实施班组建设工作计划;计算所开设“都市书坊”活动,营造职工学习交流的氛围;上海科技馆加强对职工兴趣小组的培育,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等。
 
  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震在会上传达了中央“党的群团工作”和全国教科文体委员会三届八次常委会会议精神,肯定了基层单位在上半年各自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央和全委有关会议精神,集中精力做好2015年下半年的工会工作,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更好的凝聚职工、服务职工。
 
  (市科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