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七一一所向一线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5-08-05

 

  近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前往生产试验一线,离休干部、退休所领导、退休职工家中或医院探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把关怀及时送到他们身边,送到大家的心坎上。
 
  七一一所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辛劳和汗水,所党委历来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把走访慰问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掌握信息,关注老干部新情况。所领导先后走访慰问老同志,每到一处,领导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向他们介绍我所的重点工作、发展形势及服务老同志的工作打算,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和想法,帮助解决高龄、身患重病和特殊困难的离休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并衷心祝愿老干部们健康养老,安度晚年。
 
  离休老干部们感谢所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近年来七一一所发展取得了骄人成绩,相信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七一一所会越来越好。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献计出力,关心和支持七一一所各项事业的发展。
 
  (中船重工七一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