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示(5)

发布时间:2015-10-23

 

系统有关单位组织部门:
 
  根据中央和市委有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现将近期进一步开展专题教育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立根固本、落细落小、修枝剪叶、从谏如流的要求,切实打牢思想基础,联系实际注重质量认真研讨,强化问题导向着重查找不严不实问题。
 
  2.认真组织学习收看先进典型事迹。近期,市委组织部以各区县、大口工作党委以及有关部门推荐的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拍摄制作了专题片《境界》,编印了《学习先进典型,践行“三严三实”》一书。11月10日前,各单位党委(党组)要认真组织收看专题片《境界》,并结合《学习先进典型,践行“三严三实”》一书的学习,深入学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领悟先进典型的精神境界,并通过先进典型这面镜子,汲取精神力量,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使“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各单位党委(党组、总支)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收看先进典型事迹,以及推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的情况,请及时报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
 
  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
 
  2015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