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生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2-07

 

我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简讯)IMG_5272

 

  近日,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党委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开展了以“敢于担当,积极进取,为所发展和上海建设科创中心做贡献”为主题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医院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刘伟主持会议。
 
  会上,副所长王健首先作主旨发言。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尽职尽责,善用权力,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在其位、要谋其政,不能遇到问题绕道走,碰到困难往后退,满足于当“太平官”;同时,也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自觉做到按客观规律办事,敢作为,守规矩。
 
  所长李元春在主旨发言中指出,严以用权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深刻认识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为党和人民干事的,要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认真贯彻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学习先进事迹,践行“三严三实”;要实事求是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谋划,积极参与“十三五”规划,在新形势下作出更大的贡献。
 
  其他所领导及与会同志也作了交流发言,对主旨发言人的观点表示赞同,同时,围绕“严以用权”大家还表示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专心投入工作,将研究所的广大干部群众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计生所的事业发展。
 
  最后,与会同志还一起观看了学习先进典型的专题片《境界》。
 
  (市计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