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召开“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12-21

 

  12月18日上午,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严以用权”开展。中心组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支部副书记赵燕主持会议。
 
  会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对“严以用权”的认识,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工作流程,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常怀敬畏之心,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不断提升服务和支撑职能。
 
  谭瑞琮表示,中心赋予了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一定的权力,需意识到权力越大,责任越大,善用权力,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并通过积极的、合理的、善意的监督,实现领导干部的律己至严。
 
  肖惠萍强调,权力是通过中心的具体工作岗位所获得的,是公权的概念。严把制度流程,在阳光下用权。各部门负责人承担着承上启下的作用,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此外,她还指出,科技资源数据中心的建设是未来科技管理的重大方向,需要把握机遇,担当责任,带好团队,齐心协力,共同为科技事业发展做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就《平台中心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讨论,通过学习自查,确定岗位中存在的风险点,建立廉政风险防控排查机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监督检查,确保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市研发平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