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2-28

 

  12月28日,市科技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支委会委员、中层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共17人参加了会议。
 
  中心党支部书记陆静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三严三实”问题对照检查,就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专题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对照“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对照党章党纪,对照正反典型,结合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结合中心干部队伍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认真梳理并建立了7个方面的问题清单。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中心领导班子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中心党支部书记陆静峰和支委委员、副主任黄凯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本着对自己、对单位、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他们直面问题、不躲不绕,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剖析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同时还直截了当、有针对性的相互提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他参会人员也对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评议和提出了继续改进的建议,形成了互动交流、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陆静峰最后指出,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针对大家的评议及意见,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今后大家可以通过不同的渠道随时提出意见或建议,以更好促进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
 
  (市科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