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妇工委召开妇委扩大会议总结2015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30

 

  12月29日,市科技系统妇委扩大会议在上海艺术礼品博物馆召开。市科技妇工委主任张艳林主持会议,市科技妇委委员、科技系统各有关单位妇委干部11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妇委主任张艳林传达了科技系统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市科技妇委2015年各项工作,一是聚焦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引领科技女性巾帼建功;二是着眼人才服务机制探索,形成女性人才培养合力;三是立足科技女性的多元需求,积极构建女性维权保障的立体网络;四是围绕服务型妇委组织建设,努力建设可信赖依靠的妇女之家。张艳林还介绍了2016年科技系统妇委工作思路,2016年共有4项工作重点10项具体工作项目,一是要筑牢主阵地,努力建设服务型妇委组织;二是要投身主战场,引领科技女性巾帼建功;三是搭建主舞台,推动科技女性成长成才;四是把握主需求,打通科技女性关爱服务链。
 
  会上,与会科技妇委委员审议并通过了2015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及巾帼建功个人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巾帼创新奖及新秀奖推荐人选、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推荐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增补科技妇委委员名单,审议并通过了科技妇委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思路。
 
  (市科技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