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与上海生科院工会召开提案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3-17

 

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

 

  3月15日下午,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倪福弟带领工会干部一行7人来到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就职代会提案工作开展专题座谈交流。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副书记曹红梅、工会主席孙伟嬿、工会副主席潘志雷、民主管理小组组长刘茜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曹红梅代表所领导班子对生科院提案工作调研团队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能在职代会提案工作方面互相取经,取长补短,更好的做好研究所民主管理工作。孙伟嬿作了《打造提案公开平台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的交流报告,具体介绍了硅酸盐所职代会发展的历史,提案工作的建立和完善过程,重点介绍了硅酸盐所提案的建章立制和网上公开平台等内容。随后双方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研究所职代会的实施有了更明确的思路。
  
  (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