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市科技系统妇委干部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6

 

妇委培训班01

 

妇委培训班04

 

  为进一步提升市科技系统妇委干部工作水平,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4月13日至15日,2016年市科技系统妇委干部培训班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举行。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妇联副主席黎荣作开班报告。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市科技妇工委副主任张杰、韩华,嘉定区科委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了开班仪式。科技系统40多名妇委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陈龙充分肯定了2015年科技系统妇女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妇委干部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同时寄语学员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静心投入,必将学有所获。市妇联副主席黎荣作了题为“新时期妇女组织与妇女工作的探索与思考”的开班报告,引起了学员们的热烈讨论。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上海市委党校、上海社科院的权威专家,精心安排了“提升互联网时代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新时期上海职业女性创新能力的成长提升”等课程,并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学员进行全年重点工作研讨以及“新形势下科技系统妇女组织创新”专题讨论,赴陶瓷科技馆、干细胞技术有限公司等参观学习,同时举办了“科技巾帼百家讲坛之茅毅谈琴”,标志着“科技巾帼百家讲坛”正式开讲。
  
  为期两天半的培训班得到各方重视,学习内容丰富多彩,培训形式灵活多样,学员们普遍感到增长了知识、交流了经验、提高了素养、陶冶了情操、养护了心灵。
  
  (市科技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