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工业七○八所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26

 

  4月25日,中船工业七○八所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应到正式代表75名,实到代表70名。所长邢文华、所党委书记卢霖出席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敬东主持。
  
  会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邢文华所长作的2016年行政工作报告,听取了人力资源部关于2015年度上缴社会统筹基金情况和职工福利情况的报告、财务部关于2015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会经审组关于2015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所2016年行政工作纲要和三个专题报告的决议。
  
  卢霖代表所党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就职代会和职工代表如何更好地履职提出要求:一是职工代表要关心所的发展,热心职工群众的工作和生活,起到桥梁作用;二是职工代表要提升自身能力,包括学习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工作能力。并就职代会预备会上职工代表关注的改革成效和总部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解释。
  
  会议认为,在“十三五”开局之年,行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七〇八所2016年行政工作纲要,切合当前国际和国内形势需要,工作目标清晰明确,各项举措切实可行,经济指标制定合理,工作部署针对性强,对实现所“十三五”发展规划开好局和2016年所的各项工作开展将起到引领作用。会议对七〇八所2016年行政工作纲要和三个专题报告表示赞同。
  
  会议号召,全所干部职工在集团公司和市科技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集团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集团公司“改革创新、开放合作、调整结构、持续发展”的要求,通过创新驱动、人才驱动、资本驱动、改革驱动,增强信心,激情进取,攻坚克难,岗位建功,为实现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和“十三五”发展目标,为建设国际一流的船舶及海洋工程研发机构贡献力量。
  
  (中船工业七〇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