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妇女之家”创建工作学习交流会在中国电科五十所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23

 

 

  

上海市科技系统“妇女之家”创建工作学习交流会在50所召开

 

上海市科技系统“妇女之家”创建工作学习交流会在50所召开1

 

  5月11日,市科技系统“妇女之家”创建工作学习交流会在中国电科五十所召开。市科技妇工委,市科学学研究会理事长李健民,科技系统部分单位妇委负责人及妇女干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电科五十所党委书记许德钧介绍了五十所的基本情况。中国电科五十所等第一批创建“妇女之家”单位交流了创建工作经验,中船重工711所等第二批“妇女之家”创建预申报单位进行了交流互动。李健民对“妇女之家”创建工作给予了指导。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以群团改革和科创中心建设为契机,做到系统化设置、订单化服务、立体化评价,从“有固定的活动场所、有开展工作的必要设施、有健全的管理制度、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的“四有”建设,向“能满足群众需求、能支撑发展问题、能维护合法权益、能倾诉妇情民意”的“四能”建设转变,推进“妇女之家”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与会同志还参观了五十所“妇女之家”、“妈咪小屋”和“职工之家”现场,对五十所创造良好环境、关心关爱女职工的举措点赞。

  (市科技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