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2016年上半年度工会工作考评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13

 

IMG_7367

 

IMG_7376 IMG_7406

 

  为加强科技系统基层工会的工作交流,近日,市科技系统48家基层单位工会按地域分块组,以“市北组”、“市中心组”和“市南组”分别召开了2016年上半年度工作考核交流会。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和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交流会上,各单位除了介绍上半年主要工作,还对一些有思考、有布置、有落实、有成效和有影响的特色工作做了重点介绍,与会单位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
  
  会议指出,下半年工会工作要深入思考如何落实市委近期关于督查推进群团工作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科技工会工作的开展;要树立品牌,密切关注“科技群力”公众微信号,推动并加大系统基层广大职工的参与力度;要加强二级工会经费使用的管理,同时基层工会的工会小组要做有心人,关怀即将离退休的职工,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的温暖之家。
  
  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震与科技工会办公室全体工作同志参加了交流。
  
  (市科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