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创新工作室”运作 听“工人李斌”传经

中船重工七一一所班组建设出新招

发布时间:2016-09-06

 

  又是一个高温日,又是一番火热之情。近日,中船重工七一一所组织部门负责人、班组长、技师工作室负责人等30余人前往上海电气临港重型机械装备基地,学习“李斌创新工作室”运作模式。这是七一一所强化班组基础管理、学习先进班组经验、促进班组建设水平提升系列活动之一。

  据全国劳模李斌介绍,“李斌创新工作室”作为职工创新平台,通过明确工作职责、完善制度保障、合理考核激励、注重人才培养等措施,把广大职工自发的活动变为企业持续的创新活动。在李斌带领下,整个团队积极提升创造力,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工匠精神的人才,成为企业创新的基点。

  李斌的经验介绍让大家受益颇多,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七一一所“技师工作室”、“专家工作室”建设,促进全所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中船重工七一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