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3

 

各单位: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推动本系统全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积极净化节日风气,增强行动自觉意识,严防节日不正之风,进一步打造本系统清正廉洁、文明节俭的良好环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中秋节、国庆节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政准则》的重要节点,本系统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实,着力加强对改进作风、廉洁从政各项要求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政意识。各单位“一把手”要以上率下,严格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把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和作风建设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影响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文明过节。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将联合有关部门,通过有效手段开展监督检查。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者严查不贷。各单位要做到早介入、早警示、早监督、严查处,坚决防止“四风”反弹。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
 
  2016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