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29

 

刘岩书记调研万达信息05

 

刘岩书记调研万达信息01

 

刘岩书记调研万达信息02

 

  11月28日下午,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信息)调研。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秘书长谢文澜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来到万达信息位于城市航站楼的企业展厅实地考察,随后听取了公司总裁史一兵关于万达信息整体情况做的全面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岩指出,万达信息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领军企业,历经多年发展,在城市各行业积累了丰富经验,形成了突出的行业软件与服务优势。目前,在“移动互联网+行业”迅猛发展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时代背景下,万达信息要勇于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要凭借开拓创新的精神,在医疗健康、养老、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大规模数据整合、共享与业务协同方面,发挥自己的优势;大力发展在线服务,积极开拓线下实体服务,更好地把人与服务连接起来,努力迈向线上线下闭环服务的新天地;在人才建设方面,要以海纳百川的气魄吸引一流人才为我所用,打造坚实的、多元化的企业人才库。与此同时,企业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并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继续秉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市科技党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