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姜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白少康赴上海自然博物馆检查安全防恐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30

IMG_1047

 

IMG_1114

 

 
  12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白少康率市综治办、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赴上海自然博物馆(以下简称自博馆),对场馆反恐工作开展督导检查。静安区区委书记安路生、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副书记陈龙陪同检查。上海科技馆党委书记王莲华、馆长王小明、副馆长梁兆正、姚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姜平、白少康实地检查了自博馆安检、防恐设备、防爆设施部署和监控中心情况,并查看了馆内安全风险重点防控区域“走进非洲”展区和“生命长河”展区。随后,场馆负责同志就安全管理、大客流应对、人员培训演练、人防、物防、技防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姜平指出,把自博馆设立在市中心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定,充分表明市委、市政府对自博馆寄予的殷切期望。自博馆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继续查缺补漏,落实措施,切实提升反恐工作水平;市区二级公安部门要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自博馆的安全防范工作,自博馆要继续加强与公安部门的联动融合,守住安全底线,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安全和谐的参观环境。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