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上海公司举行英语沙龙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5

 

中图上海公司英语培训

 

  日前,一场题为“Negotiation Skill”(商务谈判技巧)的英语沙龙培训活动在中图上海公司举行。作为该公司成立至今的首场英语沙龙,活动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员工们的极大关注,共有17位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特邀来自纽约的Micheal Hann先生为员工作商务谈判技巧培训。作为拥有MBA学位,并在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及企业商务培训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Micheal Hann已在中国任教11年。他幽默有趣,高互动性的授课方式让一开始有些紧张的学员们逐渐放松——把员工们的“不好意思”和“支支吾吾”都赶走了,留下了“大胆说”和“勇敢说”。在实战“谈判”环节中,学员们大胆说,Micheal细心听,并在语法、用词技巧等方面给予指导,学员们越说越放松、越说越开怀,培训取得了出人意料的良好效果。
 
  培训结束后,有员工对Micheal说,“你简直就是圣诞老人,在圣诞来临之际送给大家谈判技巧这份受益匪浅的圣诞礼物”。幽默的Micheal摸摸自己的白发,不失时机说道,“没错,我是圣诞老人的弟弟”。诙谐的对答引来学员的阵阵笑声,培训也在欢声笑语和依依不舍中结束。学员们表示从Micheal这儿学到了很多,也都很希望Micheal能再次前来授课。
 
  (中图上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