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七一一所海外电站项目青年团队获殊荣

被评为2016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团队

发布时间:2017-03-07

 

全景图_副本

 

现场夜景_副本

 

  日前,2016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表彰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召开,表彰为城市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船重工七一一所齐耀海外电站项目青年团队在会上荣膺2016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团队称号。
 
  2014年初,七一一所齐耀海外电站项目青年团队承担了巴基斯坦Fatima2*60MW蔗渣电站项目。项目坐落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穆扎法尔格尔县内,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处。作为对接国家“走出去”战略、参与“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重要项目,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经济意义。建成后年发电量将达9.6亿千瓦时,每年的发电量可以满足巴基斯坦200万户家庭的用电量,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生物质发电项目,也是能源利用率最高的生物质电站。目前,该项目已经成功实现发电,有效缓解了穆扎法尔格尔地区电力供应不足的局面,改善了当地居民的生活。
 
  (中船重工七一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