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有力 亚丁湾护航部队给七一一所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7-03-07

 

锦旗

 

4图1

 

  近日,中船重工七一一所收到来自海军某部队授予的“心系军工、勇挑重担、主动保障、建功亚丁”的锦旗,感谢七一一所技术保障人员所付出的努力,为该部队圆满完成亚丁湾护航做出的贡献。
 
  多年来,七一一所秉承“爱国情怀、军工意识、报国能力、献身精神”的理念,把服务国防建设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积极参与各项护航保障任务。仅在2016年,自动化部的技术保障人员就完成了第20批亚丁湾远洋护航及环球访问等8项任务,共计13人次,229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并获得用户肯定及嘉奖。锦旗的背后,是广大技术保障人员经年累月的默默付出,一年中有数月要远离家庭、远离亲友,始终坚守在茫茫大洋的工作岗位上,为了责任和使命,与战士并肩作战、同甘共苦,在奉献中提升着自己的人生价值。
 
  (中船重工七一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