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轴承技术研究所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上轴所三八妇女节活动02

 

上轴所三八妇女节活动01

 

  时值第107个国际妇女节,上轴所结合自身特色,以学习健身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该所女职工“爱岗敬业、刻苦学习、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巾帼风采。
 
  近年来,上轴所女职工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弘扬“协作、进取、奉献”的企业精神,在科研生产岗位上取得了突出的业绩,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如:李如琰同志被评为市科技系统“三八红旗手”,刘亮同志被评为上科院“三八”红旗手。
 
  期间,上轴所还举办了“奉献智慧力量、展示巾帼风采”图片展、“健身游戏”等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先进典型,展示女工精神风貌,激励全所职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为实现上轴所“十三五”目标、建设上海科创中心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