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传达学习全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14

 

  3月14日上午,市科技党委召开书记专题会,学习传达全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科技系统各级办公室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常委、秘书长,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尹弘同志在全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认清形势,把牢正确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对标“五个坚持”,立足本职、强化担当,协调配合、履职尽责,努力做到作风最过硬、服务最好、效率最高、工作最严谨。
 
  会议指出,科技系统各级办公室在工作中要始终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照自身,弥补不足。一是要不断树立和强化“四个意识”。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办公室基本职能和核心职责,坚持问题导向,把抓落实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确保中央和市委的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二是要始终对标“五个坚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办公室的职能作用,围绕科创中心建设这一大局,突出重点、拉高工作标杆,积极为党委出谋划策,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地完成上级部门和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到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优质高效,统筹抓好综合协调、公务活动安排、信息调研、督查督办、机要、信访、保密史志等各项工作,强化日常教育培训工作,打造出一支政治立场坚定、素质高、作风硬的办公室干部队伍,真正做到大事办成、小事办实、急事办妥、难事办好。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