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工业七〇八所召开2017届春季班新员工入所迎新会

发布时间:2017-04-11

 

708所新员工迎新会

 

  4月10日,七〇八所2017届春季班新员工入所迎新会顺利召开。所党委书记卢霖出席会议,各部门书记及新员工参加会议。本届春季入职新员工共计18名,包括2名博士、16名硕士,分别入职军船一部、军船二部、民船部、海工部、基础研究部、信息技术部、产业发展部等部门。
 
  迎新会上,卢霖寄语所有新员工,希望新员工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树立信心、坚守理想、增强团队意识,做好应对挑战的充分准备,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要求,在七〇八所这个大舞台上创造优异的成绩,实现个人价值,为国防建设和海洋装备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迎新会后,卢霖还为全体新员工作了题为“八所历史沿革和发展前景”的专题培训,帮助新员工更好地了解七〇八所。
 
  军船一部书记张达勋和民船部书记张超作为部门支部书记代表,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随后,新员工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博士洪亮、哈尔滨工程大学的硕士李鹏作为新员工代表进行了发言,两人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走向职场的心情、对未来工作的认识和期待,并表达了不断学习、快速成长的决心。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新员工将接受阳光心态、保密、安全、质量、人事制度、档案管理、医疗卫生、宿舍管理等方面的系统培训,并参加为期一周的军训、一个月的船厂实习和两个月的三维软件培训,将于7月24日正式进入工作岗位。
 
  (中船工业七〇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