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章卫民一行到上海科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6


章卫民调研上科院党建工作20170606


6月6日下午,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章卫民一行到上海科学院调研党建工作。在上海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钮晓鸣陪同下,观看了上海科学院建设成果展示,实地察看了“悦读汇”等党建品牌项目,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章卫民在听取上科院党建情况汇报、与党务工作者深入交流的基础上,对上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上科院注重加强顶层设计,进行科学统筹,实现了党建工作全覆盖;注重落实党建责任,实施分类指导,促进了党建工作有效落实;注重紧密联系实际,打造党建品牌,拓展了党建工作成效和影响力,对科技系统加强党建工作、提升质量成效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下一步,要在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同时,紧密联系上科院实际,突出加强转制院所党建工作这个重点,加强上下协同、建立工作机制、形成整体合力,探索加强国资管理与落实国企党建融合发展、协调推进的方法路子。要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的实践探索,以人才公寓建设为契机,汇聚更多资源,采取有效举措,为上科院建设发展提供支撑。

(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