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06


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月5日,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等三十余人参加学习会。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黄鹏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赵燕副书记结合自身体会,和大家一起学习分享了市委书记韩正在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推向前进》的报告。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发展成果、遇到困难与挑战及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韩正书记的工作报告集各方之智、聚各方之力,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并总结了五年工作的体会,并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展望了未来美好的上海城市发展愿景,贴近民生,振奋人心。报告中提出,谋划上海工作,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指示要求,胸怀全局、着眼大局,坚持服从服务国家战略,紧密结合本市实际,坚决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始终、落到实处。报告中强调,要坚持从严要求管理干部,真心爱护干部,探索形成尽责免责、创新容错机制,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加大治庸治懒力度,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营造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的良好氛围,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以实干担当、奋力争先的魄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

在此基础上,黄鹏最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韩正书记的报告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报告的内涵。报告精神与我们实际工作息息相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有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意识,将报告精神真正贯彻到我们日常工作中去,提振精神阔视野,紧紧围绕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目标,深入推动平台转型发展。

(平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