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与浦江镇友建为民村党总支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8


浦江镇与开发交流中心共建洽谈


  6月6日,浦江镇友建为民村党总支书记张军、副书记王萍一行来访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共叙结对友谊、交流党建工作,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座谈。

  “中心”党委书记陈东热忱欢迎张军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中心”的成立、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中心”近年来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和“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发挥科技合作交流优势,“聚资源、搭平台”。交流了“中心”基层党建的工作特色和举措。

  张军在交流中,首先感谢“中心”多年来在“结对帮扶”工作中对友建为民村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并介绍了近年来友建为民村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开展的河道治理、“创全”建设、文化传承、基层党建等工作。

  自“中心”党委与友建为民村委建立结对共建关系以来,通过双方基层党建的互动和往来,结下了深厚的共建友谊。双方将继续在技术支援、党建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多扎实有效的活动。

  (科技开发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