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二十三所举办2017年夏季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7-06-13


10

8

  为激发研究所青年员工的活力,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5月15日至6月12日,中国电科二十三所工会和所团委在二十三所新区篮球场举办2017年夏季篮球联赛。

  比赛共8支队伍参赛,赛程分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比赛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所党委书记郭际航向获奖的各支队伍表示祝贺。她指出,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中国电科“联合起来办大事”的价值信条。希望各支参赛队伍再接再厉,明年继续参加比赛。同时,希望全体篮球运动员将赛场上“敢于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带到科研生产工作中,为完成23所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

  本届23所篮球赛的举办丰富了青年员工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展现了23所青年员工们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青春风采。

  (中国电科二十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