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中电科23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15

23所调研1

6月14日下午,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三研究所(简称中电科23所)调研研科技创新和党建工作。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章卫民,秘书长谢文澜陪同调研。中电科23所所长王颖、党委书记郭际航出席调研。

刘岩首先来到23所产品陈列室、光传感研发部、光纤激光器研发中心和光子集成研发中心实地考察,随后与所领导班子座谈交流。王颖汇报了23所基本情况、近几年改革发展情况、“十三五”改革发展思路以及在专业转型、产品开发、企业化运行、规范化管理和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工作。郭际航汇报了23所党组织概况、2017年党建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所领导班子表示,23所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未来更多地参与上海科技创新工作中来。感谢市科技党委对23所在政策融入、人才队伍和科技投入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在党建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刘岩指出,23所作为在沪央企,在科技创新方面有基础、有经验,希望23所继续加强与上海科技系统的紧密合作,将自身产业发展与军民融合发展、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相结合,早做准备、早布局,进一步融入区域产业发展,更好地为落实国家战略服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贡献。刘岩指出,23所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有特点、有成效,为23所改革发展和各项主要工作任务的完成提供了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希望未来积极探索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价值创造力,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创先争优,促进23所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市科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23所在沪发展。

市科技两委、杨浦区科委与23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