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生所召开2017年度博士后入站申请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20日,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博士后入站申请评审会。评审组专家由中福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林羿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乔中东教授、复旦大学药学院陆伟跃教授、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李元春所长、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王健副所长组成。会议由所长李元春主持。

  首先,会议由所人事部高淑敏主任介绍了本所博士后招生情况及要求。随后,评审专家在听取了4名博士后入站候选人博士生期间工作情况及入站后科研工作计划的情况后,就申请人的研究背景、研究方向与我所科研发展的契合度等问题与我所指导老师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形成评审意见。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此次申报人员整体水平较好,联合培养形式值得深入开展。

  会上,副所长王健表示希望通过大力发展博士后工作,积极探索联合培养新模式。所长李元春也表示计生所一直秉承开放包容的科研态度,希望科研人员多与其他科研单位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计生所科研水平。

  (市计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