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上海地区团建联合会举办团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6-26

上海地区团建联合会团干部培训班-合影


上海地区团建联合会团干部培训班-照片2


上海地区团建联合会团干部培训班-照片4


  6月17日,中国电科上海地区团建联合会2017年度团干部培训班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开班。本次培训班由中国电科21所、23所、32所、50所、51所和中电科软信公司团委共同举办,21所团委承办,共为期两天。

  培训班邀请到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张恽、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苏、上海社会科学院应用经济所研究员张剑波前来授课,他们围绕“青春筑梦2017,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分别从“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内容、“一带一路”重大意义、青年创新形势研究等内容,为参加培训的青年们奉上了精彩纷呈的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班来自中电各单位的共50多位团委干部、青年代表以及优秀科技工作者齐聚一堂,除了上述三场专题报告外,还举行了青年论坛分享心得、组织拓展训练锤炼团队精神,整个培训班内容丰富,受到参训青年干部的欢迎。

  (中国电科二十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