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六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6-28

726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6月27日,中船重工七二六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对下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要推进实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体任务和措施。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党支部。党委要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要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确定主题,加强研讨式、互动式、调研式学习,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的基本内容,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坚决防止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要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坚持每年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抓好党员承诺践诺,在科研生产、提质增效等方面建功立业,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各党支部要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统一广大党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合力。各党支部会要组织全体党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要落实责任,按照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确定时限,明确要求,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与做”,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优势,围绕中心,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七二六所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中船重工七二六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