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一行到市科学学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30

市政协指导4


市政协指导1


  2017年6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一行到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方荣,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蔡放鸣、副主任胡苏云、专职副主任高小兰,市政协委员、上海科学院副院长曹阿民,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其他相关同志陪同。市科委副主任朱启高,市科委发展研究处副处长孙中峰,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李万,部分中层干部以及市政协合作项目课题组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方荣副秘书长主持。

  李逸平对科学学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科学学所与市政协合作服务于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机遇,科学学所要进一步夯实基础、脚踏实地、努力实干,力争作出更优异的成绩,发挥更大的作用。他希望,科学学所与市政协人资环建委要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促进、推动和加深双方合作关系,从而共同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确保城市安全、有序、高效运行,协力提供策略智慧和思想助益。他还就有关“完善城市风险管理体系”的课题研究提出了指导意见。

  朱启高代表市科委和科学学所对市政协领导的亲临指导和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科学学所在与市政协交流合作过程中,进一步开拓格局、提高层次,加强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巩固双方合作基础,也恳请市政协领导能够一如既往地持续指导市科委和科学学所工作。

  科学学所所长骆大进同志以“传承创新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为题汇报了科学学所发展概况、近年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服务参政议政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打算。副所长李万同志汇报了科学学所研究团队参加“完善城市风险管理体系”课题研究的总体情况、收获体验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政协、市科委和科学学所的领导、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科学学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