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〇四所军二部团支部参加市重大工程实事项目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30

创造“深蓝之心”,让青春更加精彩


  6月29日,在召开的上海市“青春建功十三五”青年岗位建功行动推进会上,中船重工七〇四所军二部“深蓝之心”青年突击队作为市重大工程突击队参加会议并进行宣誓、参加授旗仪式。

  七〇四所军二部近年来承担了大量舰用供电系统的研制及供货任务。围绕专项工程时间紧、任务难、责任重、技术新的特点,军二团支部号召部门全体青年同志响应团市委号召,组建了“深蓝之心”青年突击队。“深蓝之心”青年突击队由七〇四所团委推荐、上海市科技团委提名,被上海团市委认定为市重大工程突击队。这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

  据悉,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启动的“青春建功十三五”青年岗位建功行动,旨在加强对上海市青年岗位建功行动的管理和指导,推动青年岗位建功行动广泛、深入、生动、持续开展,发挥青年岗位建功行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各行业改革发展、服务职业青年成长成才中的积极作用。自行动正式启动以来,围绕全市“急、难、险、重、新”任务,团市委组建了包括600余家青年突击队在内的的青年集体开展上海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

  (中船重工七〇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