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03

IMG_3016


IMG_2954


大会会场


  6月29日下午,中共上海市科技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审议了本届机关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科技机关党委、纪委。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出席大会并讲话。市级机关纪工委书记任勤相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市科技党委副书记、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章卫民主持。

  刘岩指出,要围绕坚定信念、提高认识抓党建,围绕夯实基础、激发活力抓党建,围绕联系群众、改进作风抓党建。科技机关及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核心和堡垒作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嘱托,践行党的宗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任勤相充分肯定了市科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形势下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职能定位,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艰巨责任;二是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实效;三是强化机关党委自身建设。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民主、团结的气氛中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来自市科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128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科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