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研发平台管理中心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纪念建党96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7-03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30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研发平台管理中心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纪念建党95周年专题党课。党课由市研发平台管理中心支部书记黄鹏主讲、副书记赵燕担任主持,市研发平台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岗位员工等三十余人参加。

  支部书记黄鹏以“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以及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三个方面,为与会成员带来了一场结构紧凑的精彩授课。黄鹏结合自身经历,带领同志们领悟学习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上海作为“排头兵”和“先行者”的深刻内涵和历史意义。党课上,黄鹏表示,中心领导班子将运用学习成果,结合工作实际,平均每季度一次,带头给党员上党课,发扬“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优良作风,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

  黄鹏指出,上海科创中心的建设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要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增强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平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有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意识,聚焦数据中心建设工作,开展争做“科创先锋”活动,充分调动党员的主观能动性,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有偏则纠,路正则行,不断改进和完善自己的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中心主任谭瑞琮以“全球高层次科技专家信息平台”上线开通为契机,对中心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肯定,要坚持以“大雁文化”为引领,雁能够飞越千里,不是因为他自己本身有多么的强,而是因为他们团结起来,目标一致,群策群力,前后呼应,强势超达,让他们达到了独自所难以实现的迁徙。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坚定工作目标,发挥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共同解决工作难题,进一步激发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深化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正能量。切实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平台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