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会召开系统工会经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6

IMG_6953


  上海市科技工会于7月5日在技贸宾馆三楼多功能厅召开2017年工会经审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会经审工作,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震主持会议,市科技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汪显坤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市总近期召开的经审工作改革推进会精神,解读了市总在大会上下发的《关于构建工会内部审计、国家审计、社会审计和职工会员监督“四位一体”的立体经审监督体系的意见》,市科技工会经审委的同志对在去年经费收支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和大家做了通报,布置了今年科技系统经费审查有关工作,对市科技工会下发的《关于加强科技系统基层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意见》进行了讲解,科技工会财务也专门布置了市总《关于组织开展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情况专项督查的通知》相关工作,基层单位分管经审工作的主席和经审主任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震对今年科技系统基层工会经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经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切实提高工会经审工作的整体水平;夯实基础,着力加强工会经审组织自身建设。同时他希望各级工会通过今天的会议认真领会市总有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主动适应形势任务的要求,希望大家在各单位工会经审工作的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和成果,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依法履行审查审计监督职责,同时也要加强实践探索和理论研究,使系统的经审工作继续为工会工作保驾护航,当好参谋和助手,推动工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科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