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一行调研上海有机所

发布时间:2017-07-10

有机所调研02


有机所调研


  7月8日上午,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市科技党委巡视员盛亚平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调研上海有机所相关工作和沪港合成化学联合实验室建设情况。上海有机所所领导丁奎岭、胡金波、刘菲,以及戴立信、林国强、黄乃正院士等参加调研。

  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金波介绍了研究所历史沿革、发展战略、科研近况及融入科创中心建设的设想与思考。沪港合成化学联合实验室副主任侯雪龙汇报了研究室建设的相关情况。

  刘岩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围绕研究所如何融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解决科研骨干的后顾之忧,以及沪港合成化学联合实验室的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刘岩充分肯定了上海有机所科研进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与特色,积极谋划融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以及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推进沪港合成化学联合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刘岩指出,市科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提供助力。

  市科技党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