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参加所在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7-07-10

刘岩书记支部学习01

刘岩书记支部学习02


  7月6日,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党支部与获得“全国总工会‘工人先锋号’”和“市科技系统基层党支部示范点”称号的中船重工第七〇四研究所军品三部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联组学习会,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七〇四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晓敏同志参加座谈。

  学习会上,全体支部党员观看了中船第七〇四研究所建所60周年《峥嵘60载,四所显风流》纪录片,军品三部党支部书记邱旭介绍了部门工作、支部特色党建等情况。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围绕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刘岩指出,七〇四所军品三部党支部在长期科研和党建工作实践中,坚持问题导向,逐步摸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党建工作方法,如临时党支部、思想政治工作项目制等,科技人员凝聚力、执行力不断提高,围绕中心、服务科研成效显著。他强调,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中,各基层党支部始终是工作重点和关键点;科技系统基层党支部要深入总结推广“支部建在项目上、支部建在实验室,创活力工程、创标杆工程”的经验做法,紧紧围绕推进和服务科技创新,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务实、生动活跃、创新发展。

  (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