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举办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建功标兵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7-07-10

妇委活动01


妇委活动02 妇委活动03


妇委活动04


  为提升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创建水平,2017年7月5日至7日,市科技系统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建功标兵学习班在技贸大厦举行。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市妇联发展联络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并作指导讲话,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中船重工第七一一研究所在开班仪式上分享了巾帼文明岗创建经验和创建计划。科技系统申报创建巾帼文明岗的团队代表、标兵初步候选人,以及各单位妇女组织代表等约5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班。

  陈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科技系统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把“巾帼建功”活动作为科技女性建功立业的重要载体和阵地抓紧抓实,同时寄语学员以高度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学习,深入思考,相互促进。

  本次学习班为期2天半,不仅提供写作、演讲等实务培训,还实地考察了上海科技馆、上海市地震局、中科院上海应物所三家获得过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单位,开展学习交流,以期推动各相关单位“九个一”的创建工作,切实发挥巾帼文明岗和建功标兵的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女性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市科技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