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赴中电科50所进行安全保密检查

发布时间:2017-08-04

谢文澜50所

8月2日,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林予同、上海科学院副院长鄢国强率检查组一行对中电科50所进行了安全保密检查。检查组听取了50所安全保密及维稳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分为技术组和管理组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50所安全保密及维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谢文澜指出,50所领导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管理人员对政策和法规理解到位,希望50所持续改进,不断完善,争取成为市科技系统的标杆和榜样。他强调,保密管理是军工单位永恒的主题,50所要在责任、意识、习惯、制度等方面,持续坚持、持续改进,不断提升保密管理科学化水平。

林予同对下一步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三大任务”。要在定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计算机网络管理工作中,把握关键、常抓不懈。二是切实加强“三大管理”。要加强归口管理,风险管理与融合管理,有效实现业务工作与保密工作的深度融合。

50所所长闵洁、党委书记周小鸣对各级领导给予的帮助和鼓励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本次检查和交流,对50所保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50所将一如既往抓好新常态下的安全保密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